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线上投资推介 创新服务让企业家安心

2020年03月18日17:2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线上投资推介会如约而至。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线上投资推介会如约而至。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8日电 (王军)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利用互联网平台“不见面”招商成为流行。今日,在“云端”召开的成都市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线上投资推介会如约而至,内容涵盖营商环境介绍、载体资源推广、中铁产业园和北斗产业园的招商项目路演等方面。

推介会上,金牛区人民政府与书生星际Yotta生态基地项目、中升集团西部区域总部等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78亿元,涉及大数据、区块链、高端制造等领域。

据悉,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火炬计划成都金牛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市级转型发展试点园区,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网络便捷、资源要素充裕,目前拥有可利用工业用地资源2000余亩。推介会上,海尔盈康、宏华电气、众合智控等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和在金牛投资兴业的感受。

疫情期间,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本着防疫、发展两手抓的原则,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招商方式,落实各项政策,积极为企业提供防疫帮助,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者和驻区企业的发展提供最真挚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家吃上一颗“定心丸”。

下一步,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将继续创新招商服务方式,集3个招商专班的力量,在行政审批、项目落地、帮办代办等方面优化服务,加快落实好国家金融惠企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助推金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