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岳桂明

2020年03月18日12:3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物介绍:

岳桂明,47岁,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家乡难、打工难、创业难,他在困难中一步步走向成功;广西、云南、深圳,他在全国各地一点点拼搏。勇气和智慧是他的代名词,他就是岳桂明。

家乡虽好,但贫穷落后。16岁时,他便跟随姐夫外出打工谋生,做过零杂工,经营过汽车,当过学徒,承包过小作坊。2005年,他选择扎根成都创业,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和过人的胆识,他看准活动板房这一冷门行业,大胆开拓,稳步经营,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树高千尺,叶落归根。2017年他回到家乡,建成了汽车制造公司。两年时间,全力扩生产、不断提品质、大力促营销、务实创新,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实现产值近亿元。

事业成功后,他对于公益性和社会捐助也是从不吝啬,打造“扶贫车间”,为贫困人解决就业;帮助残疾人就医、贫困子女上学,为困难群众解困,他一直在行动。

大鹏展翅因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如今人才倍出的年代中,他靠着过人胆识,抢抓机遇,鳌战商场,为自己,也为家乡创造了“奇迹”。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