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当奶爸 居家隔离的球星日常在做什么

2020年03月16日09:41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居家隔离的球星日常都在做什么

  过去这一周,新冠病毒的不断扩散引起了世界体坛的震荡。NBA延期、五大联赛同时停摆、F1也及时“拉起手刹”停止比赛……那么,在打响“防疫战”后,球员们进行自我隔离时期的这段时间内,大家的日常生活又是怎样的?

  华盛顿奇才队员比尔转发了一张表情包表示,“电子游戏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和比尔所说得一样,洛杉矶快船球员乔治就转行当起了主播,在直播打游戏的同时还兼职当起了奶爸,还在推特上约战了太阳队后卫布克,申请在游戏世界里当回队友。

  除了玩游戏,灰熊队新秀莫兰特还选择了煲剧。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他在线求片:有没有好的电影或是电视剧分享?

  相比于爱玩的年轻人,湖人队老将詹姆斯停赛期间仍不忘训练。由于湖人队官方明令禁止团队训练,詹姆斯便约了一名助教协助,保持竞技状态。

  在足坛领域,AC米兰边锋卡斯蒂列霍成了一股清流。在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日常生活就是睡觉、起床、做饭、打扫房子、和家人打电话聊聊天。

  在经检测证明自己未感染新冠肺炎后,C罗也开始了自己的隔离生活。网上有传言称C罗买下了一座小岛,并将与家人留在岛上,直到病毒消失,这引发了许多球迷的热议。不过,这条新闻并不属实。C罗目前正在自己的家乡马德拉岛进行隔离,即便是在疫情期间,也逃不过媒体的镜头。

  巴萨球星梅西也开始了隔离生活。据外国媒体介绍,梅西目前正在巴塞罗那的家中隔离,趁着这段时间陪伴家人。“我们要遵循官方的建议,负责任地呆在家里,这也给了我们机会陪伴之前没有时间陪伴的人。”

  皇马俱乐部作为西班牙第一家需要进行隔离的俱乐部,在隔离生活开始前便给队员们布置了“家庭作业”,让大家积极宅家锻炼。(见习记者陈庚)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