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7家企业上榜工信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年03月14日16: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14日电 3月13日,记者从南充市经信局获悉:近日,国家工信部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布,四川香雪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民储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南充境内企业入选,列入名单的企业可获得融资扶持。

走进仪陇县建兴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杼声隆隆作响,工人散布在织机前,忙碌有序地赶制口罩耳带。

“公司于2月2日开工复生,开齐100台无梭机,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口罩耳带,每天口罩耳带的生产量能达60万米。目前,第一批口罩耳带已下线,正发往川内6家口罩生产企业。”仪陇县建兴纺织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做好全面复工、保证正常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为员工检测体温、发放一次性口罩和预防药品,并对生产车间进行消毒。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企业全体人员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公司一定继续抓好防护物资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共有7家企业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分别是四川香雪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民储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南充美华尼龙有限公司、四川省阆中光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仪陇县建兴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川鑫敬业化纤织带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百斗福粮油有限公司。列入名单的企业,可获得融资扶持。”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全市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勇担责任,迎难而上,发挥各自的企业优势,通过转型转产、调整产线等方式,生产防护物资,推动复工复产,支持疫情防控,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李然)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