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景区恢复开园 门票买一送一

2020年03月13日09: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景区恢复开园 门票买一送一

  3月12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获悉,酉阳桃花源景区(不含太古洞)、叠石花谷景区今(12)日有序恢复运营。

  “针对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的散客购买景区门票,我们实行‘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时间从即日至6月30日止。”酉阳桃花旅投集团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桃花源景区从即日到2020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全年不限次免费入园,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园。

  据悉,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桃花源国家5A级景区、叠石花谷景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线上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同时也提醒广大入园游客,游览景区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记者 李家勇)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