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雅安碧峰峡景区限流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12日13:19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原标题:今日起 碧峰峡景区限流有序开放

  3月11日,记者从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碧峰峡,将于3月12日采取全网预约、流量限制、测体温和实名登记的方式有序开放。日接待量限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约6000人以内),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15%。

  按照国家疫情划分标准,景区将对游客进行精准鉴别,实施分区分级开放,先期开放野生动物世界和生态峡谷景区。其中,大熊猫基地、生态剧场晚会、跟团讲解服务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6:00。

  景区将采用网络购票、现场购票和特殊票种等三种购票方式,倡议游客通过碧峰峡景区官方微信“东方碧峰峡”及携程等电商平台,实名预购成人电子门票;旅行社团队需至少提前一天与景区客户中心预定团体票(预定时需提供每名团员身份证信息等清单);现场购票采取现场扫描景区官方微信,实名登记购票;特殊票种包括军人、老人、儿童、学生等群体,凭本人有效证件在窗口实名购票。

  此外,碧峰峡景区还将为部分群体送出野生动物世界的免票福利,分别是医护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人民警察(含辅警);生日当月内来碧峰峡游玩的游客和生肖属鼠的游客。

  景区温馨提醒,游客需提前申领健康码(通过“天府健康通”申领),接受体温测量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或相关健康证明),并主动配合景区“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携带宠物入园、向动物投喂食物、触摸动物等行为;同时,游园全程需规范戴好口罩,与其他陌生游客保持2米以上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分段间隔式有序排队,隔位停车、隔位乘车。(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胡月)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