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安排到6月?成都市教科院:该课程安排与开学时间无关

2020年03月11日09: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11日电 据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官微11日消息,近日,有自媒体以“四川省教育厅新增中小学生电视课堂播出渠道,直播课程安排到6月6日”等为标题进行发文,贴文直接将成都数字学校春季直播课程表进行了张贴,容易引发社会误读,现声明如下:

成都数字学校春季直播课程并非疫情期间省教育厅“电视课堂”播出课程,是非全日制的周末节假日课程,是对学校课程的补充、拓展与提升,课程安排从3月7日(周六)起至6月7日(周日)止。在周末分别为小学四、五年级,初一、初二年级,高一、高二年级6个学年段直播,共计10次课程,主要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

成都数字学校是成都市教育局创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团队设计,成都市名校名师领衔执教,四川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成都最大的空中数字校园。2017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秉承“优质教育,全域共享”的创校理念,一直在春季和秋季周末和寒暑假,以优质的课程资源为学生们的成长服务。成都数字学校的具体介绍请关注成都数字学校官网或“蓉名师课堂”微信公众号。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