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3家药店可微信预约买口罩啦!(附详细攻略)

2020年03月10日09:47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成都63家药店可微信预约买口罩啦!(附详细攻略)

  怎么样才能更方便的购买到口罩?腾讯3月9日透露,已推出线上预约购买口罩及配送服务。其中成都市已有63家药店支持这一服务。

  具体而言,用户可选择附近药店进行预约登记,系统摇号中签结果将由“腾讯健康”公众号及时推送提醒,中签即可前往线下药店购买口罩,无需反复跑药店问询,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同时,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页中“医疗健康”服务,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在“疫情工具箱”中的“口罩攻略”获取全国口罩预约购买信息。

  详细步骤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医疗健康”,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

  2.在抗疫工具中找到“口罩攻略”;

  3.选择想要查看的省份城市,即可查看自己或家人所在城市的预约信息;

  4.点击“查看详情”即可进入相应信息页面。

  在预约列表中还特别标注每天几点开放预约、是预约购买或摇号抽签,方便公众及时获取权威信息。

  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腾讯健康已上线疫情实时动态、患者同小区、患者同行程、口罩攻略、免费义诊、发热自查、发热门诊、热门科普等15个实用的疫情服务功能。(记者 熊筱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