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粮食安全 四川省粮食局检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9日15: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9日电 (记者陈曦)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四川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伍文安率队专项检查了局机关服务中心、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安全生产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办公楼、职工食堂、服务中心超市和检验室等,并随机对消防器材管理、食品安全、粮油市场供应、药剂管理及应急值班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伍文安在检查中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全省粮食和物资系统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充分认识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摸清找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存在的重大风险、薄弱环节、关键要害,制定落实防范化解、排查整治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