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莫急!四川云教电视课堂新增播出渠道

2020年03月09日09: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9日电 由于师生观看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的积极性较高,为减轻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压力,缓解网络拥堵卡顿,扩大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的覆盖面,更好地服务师生线上教学,四川省电化教育馆特别增加了腾讯教育空中课堂专区等平台播出,同时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等IPTV也增加了专用频道用于播出课程,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要收看。

一、网络合作平台应用入口(腾讯教育空中课堂)

通过电脑、平板等终端登录互联网,进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腾讯教育空中课堂专区(网址:https://sc.campus.qq.com/),选择对应的学段、年级,根据学案建议表,选择相应学科进行在线学习。

详细操作手册请打开如下地址获取:https://docs.qq.com/doc/DWUdrUXJXRElMcmF6

二、四川电信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电信IPTV直播频道输入601-613频道号即可收看相应课程。详细频道安排如图所示:

三、四川移动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移动IPTV电视上点击首页“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海报,进入“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页面,点击左上角“云教课堂”专栏,即可收看直播课程。

四、四川联通IPTV直播收看方式

在四川联通IPTV直播频道输入230-242频道号即可收看相应课程。详细频道安排如图所示:

相关阅读:

3月9日起 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线上教学开始(附操作手册)

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线上教学中小学课表来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