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盛开迎春来 泸州城区忠山公园限流开放啦

2020年03月09日19:32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百花盛开迎春来 泸州城区忠山公园限流开放啦

  正值春季百花盛开,有泸州市民担心公园里的万紫千红无人欣赏怎么办?

  今日,泸州城区忠山公园重新恢复,对外开放,每日限流1000人次,须凭身份证实名登记入园。

  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方杰表示,目前忠山公园的开放时间为8:00至21:00,只保留两道大门供市民进出。市民在进入公园时须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进行身份证、电话登记,同时公园还对入园人数进行管控,保证每天人数在1000人次以内。

  为保障市民健康。公园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两次消毒,并安排安保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对园内重点区域开展值守、劝导,提醒市民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

  目前,除忠山公园外,泸州沱江滨江公园、东岩公园、三道桥公园等三座公园因防控需要仍处于闭园状态,请广大市民勿前往;羊大山公园、龙透关公园、莲子山公园等多处公园由于开放性强,不易进行封闭管理,建议市民少出行、少聚集,佩戴好口罩后再入园。(秦添 方雪)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