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东客站站区长熊艳

我们多做一点 就能给乘客多一点帮助

2020年03月08日08:21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我们多做一点 就能给乘客多一点帮助

  轨道交通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首选,地处成都东客站这个主要铁路枢纽,地铁车站的疫情防控难度就更大了。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车站运营秩序安全有序,东客站站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熊艳带领车站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努力构筑车站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战“疫”一线,东客站站区在熊艳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日常运营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车站岗位设置优化、车站人员储备、防疫物资调配发放、乘客宣传引导、车站全面消杀、员工思想关怀……在这些工作中,都能看到熊艳带头在前的身影。她一忙起来就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有的时候饭点错过了都不知道。

  她坚持深入现场靠前作战,主动与公安、铁路等部门沟通协调,联合地铁公安组建党员先锋队,确定三方防控疫情的应急处置职责、应急联动机制及应急处置措施,提升站区联防联控水平。

  她带头摸排车站商店口罩等防疫物资售卖情况、车站周边其他交通方式调整开行情况,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现场巡查、示范讲解、摆放告示等方式为乘客答疑解惑……她说:“我们多做一点,就能给乘客多一点服务和帮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她始终冲锋在前,毫不退缩,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先锋的温情与担当。

  记者 袁弘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