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有序限量开放 需提前预约

2020年03月08日08: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8日电 3月7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公告,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将于3月8日起有序限量开放。

根据公告,开放范围为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青城后山景区。其中,都江堰景区二王庙、青城前山及后山景区宫观庙宇暂不开放。开园时间为每天8:00—17:00。

都江堰景区实行双进多出制,即离堆公园大门(进/出),李纪馆(进/出),玉垒山(出),北大门(出);青城山景区实行单进单出制,即青城山门(进/出);青城后山景区实行单进单出制,即青城后山门(进/出)。

疫情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实行限量开放,都江堰景区每日限量入园5000人;青城前山景区每日限量入园2000人;青城后山景区每日限量入园2000人。

游客朋友通过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信(QCS_DJY)、都江堰旅游门户网站(WWW.DJY517.COM)及携程、美团、驴妈妈、去哪儿、倾城旅游等OTA平台实名网络预约电子门票;旅行社团队通过景区OTC平台(OTC.DJY517.COM)网络预约电子门票。未提前预约的游客不得入园。

温馨提示

1.游客提前申领健康码(通过“天府健康通”申领);进入景区参观游览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或相关健康证明),自助刷身份证入园;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检查。

2.老年免票游客网络预约成功后,自助刷身份证入园;其他优免票游客网络预约成功后,到景区综合服务窗口激活身份证,自助刷身份证入园。

3.实行分散式游览,团队游客一次性入园不超过30人。

4.在游览过程中,请自觉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保持1.5米及以上安全距离,严禁聚集、扎堆。

5.青城山年度登山卡、都江堰年度游览卡截止日期在2020年1月24日之后的,有效期自动顺延2个月。

6.因未携带身份证、未出示“健康码”(或相关健康证明)而无法进入景区的游客,购票费用可从原渠道退回。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