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二医院召开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0年03月07日14: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7日电 (王军)为切实执行医院“举旗、培优、增力”三大飞跃路线图,进一步推进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实现2022年所有临床学科达到市级重点学科水平的目标,3月5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该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对照《成都市医学重点专科(实验室)及重点专科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汇报自查结果、分析自身优势、找准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改进措施并积极做好创建与验收准备。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医院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各学科的积极努力下,将营造出学科建设的积极氛围,大力提升医院整体学科实力,实现医院内涵建设的提质增效和打造学习型医院的目标;医联体办公室也将积极配合学科建设办,有效整合资源,加强与医联体成员单位联合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促进业务、科研同步抓。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