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弘扬红军精神 助力周边社区共同战疫

王军

2020年03月07日14: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党委将2月份党日活动主题确定为“弘扬红军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全行党员同志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伟大红军精神,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各党支部积极与网点周边社区党支部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强化党建联动,共同抗击疫情。

2月19日至2月26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各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入到周边社区,助力通川区马房坝社区、龙泉社区,达川区叶家湾、仰天湾社区人员共抗疫情。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支部党员同志还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以及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并与社区人员深入交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了解社区金融服务需求。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坚决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