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吗?10人获评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

2020年03月07日08: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你认识吗?10人获评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

  人员名单

  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社会工作者的服务热情,推动社会工作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经社会工作者个人自愿申报、区(市)县审查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向社会公示等程序,3月4日,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下发《关于确定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人员名单的通知》,确定傅艳等10名同志为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

  据介绍,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评选活动已开展三届,共评选出42名优秀社会工作专业实务人才,他们来自社区社会工作、救助社会工作、老年社会工作、儿童社会工作、医务社会工作等不同领域,并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实务服务,以“助人自助”为服务理念,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质,展现了社会工作领域的先进榜样力量,获得服务对象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对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为服务成都产业功能区建设、助推成都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做出了较大贡献。

  (记者 胡旭阳)(名单由成都民政局提供)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