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等部分景区景点 本周五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05日09:3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厦门鼓浪屿等部分景区景点 本周五恢复开放

  鼓浪屿,山海健康步道……厦门部分旅游景区景点本周五恢复开放啦!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日发布公告称,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决定视疫情防控情况恢复开放部分旅游景区景点。

  根据公告,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厦门山海健康步道自6日(星期五)8时起恢复开放,厦鼓游客航线同日恢复航行;集美鳌园、天竺山森林公园、胡里山炮台、青礁慈济祖宫景区、北辰山旅游景区、老院子景区、同安影视城、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也一样于当日8时起恢复开放。不过,以上这些景区的室内场馆(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仍暂停开放。

  公告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必须佩戴口罩。有条件的景区景点应实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景区景点内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景区加强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做好公共区域、设施、物品的消杀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发现有违反本公告行为的,应予以劝阻制止;对拒不服从管理的,可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记者 林泽贵)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