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社区力量不足:内江6100余名党员投身“双报到”活动

来源:i内江

2020年03月04日17:11  
 

值守卡点 记者 陈莉萍 摄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量,我觉得很自豪!”近日,内江日报社党员陈秋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到单位所在的松山社区疫情卡点参加“双报到”活动,为过往行人、司机测量体温、排查进出车辆。

这正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双报到”活动的一个缩影。

3月4日,记者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104个市级部门党组织、6100余名党员投身“双报到”活动,有效弥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力量不足的问题。

“我们打破地域限制,把104个市级部门党组织安排到84个社区报到,协助报到社区联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每一个市级部门党组织都有相应的报到社区。”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在“双报到”活动中,已有19000余人次参与防控志愿服务。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