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坚定信心统筹兼顾 防疫奔康“两不误”

2020年03月04日12: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春节假期临近结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尽快走向正轨、恢复有序运转,奋力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

——2月1日,彭琳前往五通桥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市国资国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作好谋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着力增强全市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推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再立新功。”

——2月12日,彭琳主持召开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题会议。

“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城乡居民就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民生保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切实做到防疫奔康‘两不误’。”

——2月14日,彭琳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落地落实情况。

“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守好底线红线。”

——2月23日,乐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