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克服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 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2020年03月04日11: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月5日,贾瑞云前往市疾控中心、120指挥调度中心、市中心医院和十九冶医院,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推动全市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夯实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提供保障。”

——2月10日,贾瑞云率队深入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园区、迤资园区等地,检查督导仁和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要坚决啃下凉山自发搬迁贫困户脱贫这一‘硬骨头’,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持‘一户一策’制定工作方案,努力克服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咬定任务强力攻坚,狠抓项目实施推进,加快推动落户工作,切实抓好挂牌督战,确保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完成全年脱贫摘帽任务。”

——2月12日,贾瑞云深入米易县麻陇彝族乡、白坡彝族乡,检查督导农村新冠肺炎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要围绕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这个‘杀手锏’,进一步强化攀枝花资源支撑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新材料研发能力和联合攻关能力,体现攀枝花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国家战略纵深推进和带动民族聚居区持久脱贫奔康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攀枝花在国家战略中的价值,凸显我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不可替代的重要支点地位。”

——2月27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再次专题研究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报告及“四重”清单编制工作,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