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3月04日11: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切实加强被撤乡镇的管控力度,发动群众加大对疫情高发和疫情较重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掌握实情。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让疫情动态和相关防控知识传递到村、到户、到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配备,轮班值守,严把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月1日,包惠前往通川区、达川区、渠县,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坚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压倒性工作,按照‘严防死守+加强医疗救治+分类指导管理,措施顺序不变’等要求,全面抓实到位。”

——2月6日,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坚持坚持再坚持,做细做实做深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2月17日,包惠前往宣汉县,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积极审慎、有序高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月19日,包惠前往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