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又收获一个MVP 张宇荣膺联赛最佳副攻

2020年03月04日09:42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排协公布了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各项最佳,朱婷荣膺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这是她职业生涯收获的第14个MVP。来自北京汽车女排的副攻手张宇荣膺联赛最佳副攻,并入选联赛最佳阵容。对于张宇来说,这是她第一次荣膺联赛最佳,她表示这个奖项是对自己莫大的鼓舞,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代表中国女排出现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

  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经于1月14日结束,联赛组委会昨天评选出本届女排联赛最佳阵容。联赛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最佳主攻为天津队的李盈莹和朱婷,最佳二传是天津队的姚迪,最佳副攻为天津队的王媛媛和北汽女排的张宇,最佳接应属于江苏队的龚翔宇,最佳自由人是临时加盟广东恒大队的林莉,最佳教练员是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记者孔宁)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