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2020年03月03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坚定必胜信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任何松劲和懈怠,务必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更加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月9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前往南江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月17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巴州区、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2月19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通江县调研督导农村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复工、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法治巴中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2月24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