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老年大学师生支持抗疫捐款逾24万

2020年03月03日08:4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双流区:老年大学师生支持抗疫捐款逾24万

  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双流区老年大学全校师生近日开展了爱心接力捐款活动。10多天来,全校2000余名师生捐款超过24万余元,已分两次转交双流区慈善会。目前,该校师生的爱心接力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面对疫情,双流区老年大学迅速行动、科学施策。2月初开始,学校便及时给师生发送爱心提醒和疫情防控信息,鼓励大家稳定情绪、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及时调整开学计划,要求师生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动,减少外出和人员聚会,坚决不信谣不传谣。疫情当下,当同舟共济。学校发出了《抗击新冠病毒奉献爱心志愿捐款倡议书》,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分别在各自的班微信群里开展“爱心接龙”。2月17日,该校领导将师生员工共同捐赠的第一批款项7万元送到双流区慈善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又送去了第二批爱心善款171639元,两次捐款共计241639元。(记者 阳敏)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