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银行发行2020年“抗疫专项”产品 支持抗疫企业信贷流转

2020年03月02日13: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2日电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2月26日,四川天府银行在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成功挂牌发行 “中融-嘉府四号财产权信托”项目。

该结构化产品项目规模达5.7亿元,底层均为医院、医药制造、医贸物流、大型连锁药店等医药医疗行业相关的13家企业贷款,其中项目优先级为4.05亿元,劣后级1.65亿元,发行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医药医疗企业、抗击疫情相关企业融资。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四川天府银行针对中小微民营企业制定了一系列“硬核”措施,降息减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更加高效筹措资金保障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融资,四川天府银行加速推动了此次医药医疗行业专项信贷资产流转,并得到了市场上多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此外,在项目的备案审查及资产流转登记过程中,银登中心亦主动了解银行需求,启动业务绿色通道,为流转业务的快速完成提供了保障。(邓玲)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