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紧抓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02日13: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你今年准备种植巴药多少亩?”“还需要什么帮助?”……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范家沟村支部书记杨静和走访范家沟巴药种植农户杨治文时问到。

自疫情防控以来,玉堂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疫情期间,巴州区玉堂街道以大力发展巴药种植为重要抓手,做实春耕生产和产业发展,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深入包保村(居),职能部门现场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同时,玉堂街道还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督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认识上再提高,引导广大群思想上更重视,坚持防控措施再落实。按照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要求,科学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实事求是做好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宣传、摸排核实,严格返乡人群居家隔离监测,严格审核外出务工人员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力量不减。

据悉,截至目前,玉堂街道已落实9个村规划发展巴药产业1000余亩,投入机具60余台、人力300余人,已整理土地400余亩,已栽植芍药60余亩,掀起春耕生产的热潮。(苟思浩)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