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成都货运汽车如何通行?请“对号入座”

2020年02月28日08:17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疫情期间 成都货运汽车如何通行?请“对号入座”

  为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继续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及重要生活生产物资运输保障,积极服务全市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复耕复市和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从2月27日起,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货运汽车城区通行管理规定进行调整,原有通告与本通告不符的,以本通告为准,结束时间另行通告。27日,成都市交管局进行了解读,发布了车辆通行规则指引,看图“对号入座”即可。

  一、持证车辆

  ■全天可在城区道路通行的车辆:

  持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辆;

  持有《2019年度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冷链运输车;

  持有《2019年度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水泥罐车;。

  持有《三绿工程证》《早餐配送通行证》的货运汽车。

  ■工作日7时至9时禁止在城区道路通行的车辆:

  持有《2019年度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A2证的货运汽车;

  持有《成都市城区园林绿化专用证》的机动车;

  持有《成都市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证》的建筑垃圾运输车: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以及非工作日的17时至20时禁止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以内区域和高新南区道路通行;

  人民南路、蜀都大道、锦悦西路、锦城大道全天24小时限行;

  只允许每日20时至次日7时在天府大道主道最右侧车道通行。

  二、小型汽车号牌(蓝色)普通货车

  工作日7时至9时禁止在城区道路通行,其余时段允许通行。

  三、大型汽车号牌(黄色)普通货运汽车

  每日夜间时段(20 时至次日 7 时),允许在三环 路(不含)以内区域和高新南区[三环路(不含)以南、剑南大道(含)以东、天府四街(含)、天华二路(含)一线以北、世纪城南路(含)、世纪城路(含)、世纪城东路(含)、科华南路(含)一线以西合围区域]通行,其余时段禁止通行。

  每日平峰时段(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及非工作日17时至20时除外),允许在三环路(含)至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之间区域(不含高新南区)通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