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驰援湖北物资车队出征

2020年02月28日21:0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网四川电力驰援湖北物资车队(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供图)
国网四川电力驰援湖北物资车队(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8日电 (王军)为支持防疫一线工作,表达川电人心系同胞、共克时艰的决心,2月28日下午,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组织下,8辆满载优质农副产品和抗疫防护用品的援鄂物资车辆从成都出发驶往湖北,预计将于20个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为积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国网四川电力采购调配米面油、蔬菜等价值100万的本地优质农副产品,以及20万只口罩、10吨医用酒精等抗疫防护用品等物资,用于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工作者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近年来,多灾多难的四川,地震、暴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发,但是,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湖北同胞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给予了四川无私的帮助和支持,与四川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国网四川电力驰援湖北物资车队将一路昼夜兼程,驰援武汉,完成物资捐赠任务。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