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发印务:药用包装昼夜发货运往全国各地

2020年02月28日19: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8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大药企开足马力生产抗击疫情的急需用药。2月27日,笔者从邛崃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获悉,位于该功能区的永发印务公司为保证药品生产,从十天前开始复工,开足马力生产医药包装产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员工进厂需过“四关”

体温检测、消毒、健康信息登记、更换口罩

“复工前,公司仅就如何做好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就召开了3次专题会。” 永发印务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邓香斌说,复工前一周,针对“有没有去过疫情严重地区?有没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等环节,公司先后进行了两次电话摸排。在开工前一天,又根据要求,逐人倒推复工前14天行动轨迹,登记密切接触人员,做到任何行程有疑问的职工都不能来上班。

就餐时段,企业的食堂等公共区域人员密集、流动性较大,空间相对封闭,而且吃饭时都要摘下口罩,传染风险很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此,永发印务公司实行分批次、分时段、专人配餐。

为保障用餐的卫生安全,该公司还在洗手台摆放了洗手液,让员工就餐前洗手,同时要求员工朝着同一个方向,不能面对面坐。

加班加点生产药用包装

复产率达到100%

全力保障防疫配套物资——医药包装产品的生产

据悉,在疫情突发后,永发印务公司根据需要紧急调整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医药包装产品。永发印务公司总经理李鸿林说,公司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后期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现在为各大企业做好扩大生产所需要的各种包装物资。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国加油。

疫情期间,永发印务公司仍然接到了许多长期合作客户的订单需求,特别是相关防疫医药企业的紧急订单,复工复产保障订单迫在眉睫。当前,该公司全部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复产率达到100%,保障医药企业等客户的需求产品能够迅速到位。(姚凯峰 魏光磊)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