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新增4例确诊病例 均无外出旅居史

2020年02月28日11: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8日电 (王波)据四川省卫健委28日消息,2月27日0-24时,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甘孜州4例。随后,甘孜州卫健委发布了4例确诊病例近期活动轨迹,均无外出旅居史。

患者1:格某,46岁,男性,道孚县孔色乡若斯拉村人,无外出旅居史。2月19日采样送检,核酸检测阳性,无其他症状,随即送往道孚县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月27日转为确诊。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活动轨迹:2月1日--2月10日,该患者一直居家未外出;2月11日—2月19日,该患者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道孚县珠玛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20日至今在道孚县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2:其某某某,18岁,女性,道孚县孔色乡克朗村人,无外出旅居史。2月17日采样送检,核酸检测阳性,无其他症状,随即送往道孚县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月27日转为确诊。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活动轨迹:2月2日--2月16日,该患者一直居家未外出;2月17日至今在道孚县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3:降某,46岁,男性,道孚县孔色乡昌孜村人,无外出旅居史。2月19日采样送检,核酸检测阳性,无其他症状,随即送往道孚县二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月27日转为确诊。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活动轨迹:2月4日-2月18日,患者一直居家未外出。2月19日至今在道孚县二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4:格某,30岁,男性,道孚县鲜水镇冷冷村人,无外出旅居史。2月19日采样送检,核酸检测阳性,无其他症状,随即送往道孚县二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月27日转为确诊。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活动轨迹:2月1日-5日,患者一直居家未外出,2月6日--2月18日,该患者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万森岭卡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9日至今在道孚县二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2月27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实验室检测结果,经省、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确认专家组评估确认此4例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