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金鼎公司敢于担当的战疫先锋

2020年02月27日15: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异常冷清,可每看到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的员工奔走的身影,就让人倍感温暖。在疫情面前,他们也有着焦虑和不安,但是他们选择坚守岗位,用自己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力量,守护好金融服务通道,做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尤其是涉防疫企业和受困企业的融资支持,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国有担保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时间“赛跑者”,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赵轲、吴光霄、向焱

据悉,成都鑫昇利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纺粘无纺布,是省内医用口罩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得知到成都鑫昇利无纺布有限公司存在原料采购资金缺口后,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业务一部客户经理赵轲、吴光霄将该企业困难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公司领导,并立即会同风控部副经理向焱前往实地开展尽职调查,在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融资需求后,按照公司绿色审批机制,简化业务流程,协助企业仅用了2天半时间就完成了审批所需的全部流程,为企业获得了200万元信用贷款。

续贷“守护者”,确保涉农贷款不断贷:吴光霄、邓平、李琰

疫情期间,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推出了十项融资担保服务措施,要求做好存量项目续贷续保,通过逐一对公司存量客户进行分类梳理,发现其中一家在保客户成都市鑫禄福粮油有限公司的贷款(贷款金额1100万元)将于2020年3月底到期。

为了确保该企业不断贷,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业务一部客户经理吴光霄、邓平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客户,经过沟通后确定了本次续贷方案。2月17日,他们与风控贷后管理人员李琰一行3人驱车前往成都市鑫禄福粮油有限公司所在地邛崃市固驿镇春台社区七组,进行实地尽调,做好本次项目的续贷续保,确保企业能正常生产运作。

项目“拓展者”,助力基建投资增速:叶骏、杨骅、蒋晏、施红梅

当前,正处在防疫攻坚关键时期,如何兼顾疫情防治和经营发展,成为了各个企业的双重大考。在这种情况下,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一边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要积极做好复工后的金融服务,共同打响“防疫与发展”的战役。

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业务三部经理助理叶骏在接到广元鑫远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PPP项目贷款申请后,驱车前往双流区查看抵押物以及核实信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风险管理工作。

2月10日,四川能投金鼎金玉担保公司债项业务部一组客户经理杨骅、蒋晏及放款中心施红梅前往崇州市,办理崇州兴旅景区管理有限公司PPN项目的合同签署等事项。(毛兰芳)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