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30万盆花卉有了销路

2020年02月27日07:3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30万盆花卉有了销路

  温江区盆花走进商场

  2月25日,经过温江区商务局与成都零售商协会对接,温江区盆花第一次走进了伊藤洋华堂双楠店。“第一天销售情况就不错,上午拉了一车大概400多盆去,因为卖得好,下午又补了一车货,有500多盆。一天下来大概卖了七八百盆。”温江区和盛镇缤秋农业公司总经理吴望秋说。

  温江区和盛镇铁篱村是一个集中生产盆栽花卉的村子。“我们村共有3家盆栽花卉生产企业,南美农业、万家花卉、缤秋农业,加上和盛镇其他花卉企业,共有约30万盆鲜花滞销。”针对这种情况,温江区商务局、温江区农业农村局、和盛镇等部门街道主动替企业想办法,发出了“带一盆鲜花回家”的倡议。温江区商务局通过与温江的大型商超——永辉超市、伊藤洋华堂等协调,2月19日,和盛的盆栽鲜花首次进入这些商超的免费摊位,日均销售上千盆花。之后,又争取到成都市零售商协会的支持,与仁和春天百货、百盛、伊藤洋华堂双楠店对接成功,于本周相继进场销售。(成都日报记者 李娟 白洋 文/图)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