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集团向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5日10: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能投集团向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现场(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四川能投集团向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现场(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5日电(王军)2月23日,受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委托,四川能投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咏梅代表四川能投集团向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川能投集团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当得知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作为抗击疫情第一线单位面临口罩等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后,经过多方努力、紧急筹措医用防护口罩3000余只,第一时间捐赠给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

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对四川能投集团“雪中送炭”的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宋咏梅转达了四川能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四川能投集团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