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刚丢榜首又伤大将 阿扎尔骨裂无缘战曼城巴萨

2020年02月24日09:2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皇马刚丢榜首又伤大将,阿扎尔骨裂无缘战曼城巴萨

  在2月23日凌晨皇马客场不敌莱万特的比赛中,第67分钟,阿扎尔因伤离场。刚刚,皇马官方更新消息称,阿扎尔右端腓骨骨裂,具体伤情待进一步评估。

  一边是皇马0比1爆冷输球,而另一边巴萨却5球大胜埃瓦尔,巴萨凭借这三分成功夺走皇马的领头羊位置。更糟糕的是,去年夏天皇马1亿欧元引进的阿扎尔上一轮比赛刚刚复出,他此前因伤缺阵了82天,回归才踢了两场联赛再次受伤。

  而根据《阿斯报》报道,阿扎尔可能因此次伤病缺阵约2个月时间,这就意味着比利时人将无缘欧冠对阵曼城以及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这无疑将打乱主帅齐达内本来的战略部署,也让皇马本赛季的前景变得不容乐观。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后,现年29岁的阿扎尔已经在本赛季伤缺了22场比赛,其中分别因为肌肉和脚踝的伤势缺席了5场和17场。本赛季至今,阿扎尔只为皇马出战了15场比赛,且仅仅只为球队打入1个进球。

  在赛后发布会谈到目前球队的现状和阿扎尔的伤势时,齐达内表示球队要向前看。“本赛季球队有过美好的时光,我们不能因此一蹶不振,而是继续努力向前。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我们必须要考虑下周的比赛,那时我们会竭尽所能。”

  皇马下一场比赛是下周四欧冠1/8决赛主场对阵曼城,那之后将是与巴萨的国家德比。齐达内的目标是让球队找回胜利的感觉,并竭尽所能重回榜首。(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