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完手术才10天 这家防护口罩企业厂长就上岗

2020年02月24日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动完手术才10天 这家防护口罩企业厂长就上岗了

  2月21日,苏州世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百多名工人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操作。一名左眼蒙着的男子忙碌地穿梭在其中,不时交流指导。他就是年前刚做完眼睛手术才10天就迫不及待上岗复工的厂长江国平。

  记者眼前的这名“拼命”的江厂长,从1月27日复工到现在,三个多星期几乎每天都围着口罩生产忙碌着没有停歇。而这距离他眼睛手术才过了10天。1月17日,他在上海的医院做手术切除了晶状体。手术后,医生曾关照他不要上班,最好休息两个月准备接下来的手术。1月20日刚出院,江国平了解到疫情逐渐严峻。江国平告诉记者,经过公司管理层商量决定,面对疫情必须尽快复工,并暂停一切外单,加紧防护口罩的生产全力保障防疫一线;同时对口罩价格采取限价政策,平价销售。尽管眼睛还没恢复需要静养,年初三,江国平还是赶回了公司,“我是这里的总指挥,我不到岗没法正常生产。”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