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战“疫”前线献礼 川籍歌手创作歌曲《都是为了你》

2020年02月23日21: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3日电 (记者陈曦)“如果你忘记,我也不介意,如果你想起,我会很感激。人民的战士,祖国的儿女,是甜是苦都是为了你……”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川籍音乐人李书伟近日创作了歌曲《都是为了你》,以表达对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支持和敬意。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民子弟兵、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告别家人,放弃春节,以实际行动冲在最艰苦最危险的战“疫”第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李书伟就携手自己团队的兄弟姐妹们,向武汉等疫情一线捐款捐物。当他被一个个前线的故事深深感染,于是创作了这首《都是为了你》。该歌曲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

李书伟,四川巴中市人,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者,综艺主持人,代表作有《三十》《写给父亲的歌》《我是农民的儿子》《让阳光生长》等。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