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金鼎金祥保险免费提供2800份重症保险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10: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3日电 (王军)近日,四川能投金鼎公司旗下金祥保险联合平安保险、国寿财险,先后两次为四川能投集团广大职工免费提供2800份法定传染病危重症保险,保额共计2.08亿元,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助力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祥保险公司在四川能投和四川能投金鼎公司的安排部署下,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心系客户和四川能投其他成员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危。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各保险公司极力争取,通过前后两次的努力,最终争取到保险公司赠送2800份、保额高达2.08亿元的法定传染病危重症保险。每份保险期限为期两个月,覆盖甲乙丙三类传染疾病与新冠肺炎,适用人群为18周岁至65周岁。

在当前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下,金祥保险公司胸怀四川能投这个大家庭的安危,争取到数量如此之多、总额如此之大的保险,无异于一剂定心剂,将为护航企业复工复产,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疏解职工心理压力起到重大积极作用,充分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大爱和互助精神,彰显了 “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国企重任”的企业品格。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