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润嘉公司与锦江区相关政府部门联合部署攀成钢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0: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座谈交流。(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座谈交流。(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3日电 (王军)近日,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英伟,副总经理谢瑞康与成都市锦江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卫权,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刚一行,深入攀成钢生活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情况、联合部署下阶段重要工作。

员工作后,检查组一行直接询问当班人员,并对配套记录台账进行查阅,了解到大家严格做好进出逐一验证、体温测量等工作的同时,强调要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限制外来人员进入的封闭式管理。

随后,检查组一行召集锦江区物业管理科、牛市口紫东社区、得胜社区、四川能投润嘉成都片区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攀成钢生活区疫情防控情况工作会。

会上,蒋卫权、杨刚先后对四川能投润嘉公司承接攀成钢生活区物业职能,实施“三供一业”改造,小区陆续在管理等多个方面取得显著改善,表示肯定;向疫情肆虐以来,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主动返岗,圆满配合街办社区完成入户排查、封闭进出口,劝阻关停茶铺、监督居家观察人员、定期消杀防疫等工作表示认可。近期,随着复工复产、流动人口骤增,区行业主管部门、街办社区将抽派人员全职全责进行新一轮摸底排查,一定程度将影响当前共同管控区域的队伍配置,为保证阶段性防疫成果,希望四川能投润嘉公司提供可持续的必要支撑。另外,还针对攀钢一、五生活区近2万人常驻户,推行每日每户限制性外出管理,向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征询了可行性建议。

董英伟简要介绍了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在川、在蓉国企生活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以及同规模、同类型小区具体工作措施,向区主管部门、街办社区在春节期间给予攀成钢生活区物业项目部开展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目前,防控进入到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四川能投润嘉公司会继续发挥国企优势、履行国企责任,继续密切联系和配合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大倾斜力度,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期间,社区、辖区派出所、物业项目部相关各方,还对攀成钢生活区内因历史缘由存在的商铺、菜市场、住改商等管理问题,充分交流意见,达成系列共识,为后续齐抓共管创造有利条件。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