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新城西部文旅“艺尚锦江”销售现场获批复工通知书

2020年02月23日10: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项目宣传海报。(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图为项目宣传海报。(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3日电 (王军)2月22日,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妥善安排,四川能投西部文旅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向住建部门提交的复工复产申报得到同意批复,销售现场可正式开放。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四川省I级应急响应期间暂停开放销售现场的文件精神,西部文旅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售楼部于1月23日关闭,并有序做好现场消毒、卫生防疫工作。同时,公司加强对老客户的疫情慰问及线上销售的拓展,并于2月8日逐步在搜房、居里新房、摇号助手、成都购房通等平台开放线上售楼部,开启线上云销售。

此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西部文旅公司积极研究后疫情时代房地产营销思路,从手段、时间、场景、营销模式等方面都积极顺应市场、不断改进完善。2月14日,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推出《疫情隔离,爱不分离》的情人节特别宣传活动,以“大爱无疆,小爱暖心”为主题,一方面向广大购房客户宣传了四川能投集团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应对、捐款捐物的负责任、有担当的国企形象,一方面就艺尚锦江项目私人化、高端化的品牌物业服务等暖心举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广大购房客户的一致好评。

西部文旅公司将在销售现场开放后,严格按照住建、卫生防疫等主管部门相关要求,遵守诚信承诺,遵守商品房销售相关规范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做好销售现场疫情防控和规范销售工作。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