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电力新龙公司全力战“疫”除冰保电

2020年02月22日10: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四川能投电力新龙公司日则电站全体员工,严格按照上级党组及公司的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和高度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投入抗冰冻、保供电的攻坚战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四川能投电力新龙公司认真落实能投集团、新龙县委县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强化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定期对中控室、开关室、主厂房、生活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站,及时了解职工身体状况,以“兜底排查不漏一人,宣传发动不疏一时”的严谨态度做好电站日常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过邮箱、传真、电话等通讯手段,按时发布防疫提醒,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保障工作。

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做好电站安全生产工作。日则电站进入冬季,河面结冰不仅是电站安全生产的严重隐患,同时也阻隔了电力安全供应。针对此情况,电站员工不分昼夜,齐心协力在零下20度左右的大坝进行除冰,全力以赴保证冰冻期间电站安全生产稳定。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