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新冠肺炎——《画说“战疫”》科普视频首次亮相

2020年02月22日16:43  来源: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
 
原标题:你不知道的新冠肺炎——《画说“战疫”》科普视频首次亮相

战“疫”正在进行中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会员单位

来画视频

积极响应协会应对疫情倡议

制作《画说战“疫”》动画视频

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

并告知大众如何正确防护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协同来画视频,第一期共制作7个《画说“战疫”》视频。其中包括《冠状病毒的前世今生》、《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手”住健康》、《搭乘电梯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公共场所如何预防》、《社区如何防控新型冠状肺炎传播》、《住院隔离注意事项》。

《冠状病毒的前世今生》

从1937年到2020年

“我”一直潜伏在“你”周边

了解“我”才能更好的防范“我”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

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飞沫传播,我们以为带上口罩就能做好防护工作。其实不然,新型冠状病毒还有其他的传播途径,点开视频你就知道。

 

《“手”住健康》

正确洗手非常重要,我们的双手会因时常接触外围环境而沾到病菌,只有学会正确洗手方式,养成勤洗手的习惯,才能避免让病菌有机可乘。那么,什么时候需要洗手呢?怎样才能正确洗手?七步洗手法包教包会!!!

 

马上就要复工上班,在公共场所、生活空间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到正确防护呢?本期福利次条还有更多关于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视频,快去点开观看了解吧!!!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