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马夏尔破门罗梅罗送礼 布鲁日1:1平曼联

2020年02月21日09: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原标题:欧联杯-马夏尔破门罗梅罗送礼 布鲁日1:1平曼联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时55分,2019-20赛季欧联杯淘汰赛正式拉开帷幕,曼联奔赴布雷特尔球场与布鲁日展开首回合的对垒。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马蒂奇空门救险,第15分钟,米尼奥莱助攻博纳文图雷吊射破僵,第36分钟,马夏尔单骑闯关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却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1-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

  第3分钟,布鲁日右路界外球快发,博纳文图雷下底突破过掉马奎尔的防守后横传门前,罗梅罗出击未能挡住皮球,马蒂奇混战之中将球解围。

  第14分钟,佩雷拉带球到弧顶处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米尼奥莱快速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15分钟,米尼奥莱大脚将球开到曼联半场,博纳文图雷高速前插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罗梅罗抢先一步挑射将球吊入空门,1-0,布鲁日在主场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18分钟,布鲁日发动进攻,里特斯在禁区内接球后回传,瓦纳肯迎球怒射擦柱而出。

  第28分钟,丹尼斯和博纳文图雷在禁区前沿打出漂亮的踢墙式配合,后者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前插下底小角度打门,罗梅罗封住角度将球挡出。

  第36分钟,布鲁日中场获得边线球机会,库珀掷出后被马夏尔抢断,后者马力全开一骑绝尘单刀推射得手。1-1,曼联扳平了比分。

  第43分钟,马夏尔右路带球内切后突施冷箭抽射近角,球被飞身扑救的米尼奥莱用指尖捅到后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1-1的比分暂时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鲁日后场失误,马塔抢断成功与马夏尔形成2打2,马夏尔在进球左路分球,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

  第57分钟,佩雷拉在大禁区前沿接球后突施冷箭,皮球被米尼奥莱没收。

  第68分钟,佩雷拉在一次防守中放倒了德-库珀,当值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德-库珀下底传中,沃梅尔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77分钟,卢克肖左路得球带球突破,来到底线附近是起球至中路,伊哈洛未能抢到第一点。1分钟后,博纳文图雷横传中路,奥迪伦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82分钟,卢克肖在中路拿球后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马塔,后者直接起脚打门,被米尼奥莱扑出,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1-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布鲁日(3-4-1-2):88-米尼奥莱/5-奥迪伦、44-梅切勒、17-德利/77-克林顿-马塔、26-里特斯、3-巴兰塔(46’25-沃梅尔)、95-德-库珀(73’16-施里弗斯)/20-瓦纳肯/35-塔乌(61’90-德凯特莱尔)、42-博纳文图雷

  曼联(3-4-3):22-罗梅罗/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20-达洛特(80’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4-林加德、31-马蒂奇、53-布兰登-威廉姆斯/15-佩雷拉(68’17-弗雷德)、9-马夏尔(66’25-伊哈洛)、8-马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