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0余家火锅品牌: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

2020年02月21日08:5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火锅备好,只等你们凯旋。”2月20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火锅协会了解到,在四川省商务厅组织下,该协会倡议会员单位为四川所有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以致敬逆行英雄。倡议一出,商家们纷纷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全省已有60余家火锅品牌约400家门店参与,目前参加的企业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说,在四川省商务厅组织下,四川省火锅协会于2月17日发出倡议书。17日下午3点过,严龙将倡议书发到全省火锅企业微信群中,让大家自愿加入。报名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过。

此外,为了给前线医护人员解乡愁,协会还为每人准备了一个包含自热小火锅、酸辣粉、缠丝兔、饮料及香辣蘸料等四川特产的“乡情礼包”,礼包内容均由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已于昨日下午发出,预计今日送达武汉。

据介绍,截至昨日,全省已有60余家火锅品牌约400家门店响应。此外,协会已与相关部门协调到去湖北前线支援的医护人员名单,届时,医护人员持本人相关证件到参与活动的品牌火锅门店即可享受2020年度免费吃火锅活动。

“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全告诉记者,在看到协会发出的倡议活动后,刘少全和公司高层们一致同意参与,并第一时间与品牌门店的老板们沟通,大家都表示十分支持。

四川老船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表示,看到协会的倡议后,他决定让公司在成都和南充的门店都参与进来。何伟说,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有四川火锅家人在后方加油助威,期待他们凯旋!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