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中超BIG4首秀 国安客场小胜

2020年02月19日09:40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中超BIG4首秀 国安客场小胜

  昨晚,北京国安迎来亚冠首战,客场挑战泰国清莱联。这是中超BIG4球队今年的首场亚冠战役,凭借王子铭上半场的进球,北京国安以1:0小胜泰国清莱联。

  北京国安此前先后在西班牙、济州岛和泰国清迈三地进行冬训,过程中未曾回国,因此本场比赛能如期上演,因此国安成为首支亮相2020亚冠正赛的中国球队。

  此前国安在亚冠中与泰国球队有6次交手,国安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清莱联上赛季力压武里南夺得泰超冠军,首次跻身亚冠正赛。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新国脚杨帆迎来首秀,他与于大宝搭档中卫。球队亮相时,球衣胸前位置写着“武汉加油”。

  上半场,国安门前遭受多次威胁,直到第23分钟,以一粒进球反客为主,比埃拉中路带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直塞给王子铭,后者拿球单刀推射远角得手,国安1: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试图通过换人加强进攻,但并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比赛尾段,奥古斯托禁区内转身射门打高,巴坎布的单刀也被对方门将扑出,补时阶段,巴坎布还有一脚抽射中柱。最终,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记者 邹甜)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