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冠中超球队首战 北京国安客胜清莱联

2020年02月19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北京国安客胜清莱联

  昨日,中超球队迎来2020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在E组的北京国安凭借王子铭的进球,在客场以1比0击败泰国超级联赛球队清莱联。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4支中超球队的比赛全部推迟到4月28日或29日。本轮是小组赛第2轮,除北京国安外,另外3支中超球队在本轮的比赛都推迟至5月19日或20日进行,本场比赛也就成了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的首战。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在球队球衣胸口位置印上“武汉加油”4个字。第22分钟,北京国安利用反击机会,由比埃拉助攻王子铭破门。第88分钟,国安再次反击,外援巴坎布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被挡。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巴坎布大禁区一脚远射,击中立柱。王子铭进球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北京国安取得开门红。

  第3轮将于3月2日至4日进行,但4支中超球队的第3轮比赛将推迟到5月26日或27日进行。(记者 谢泽楷)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