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雅江八衣绒乡49名大学生志愿者坚守一线

2020年02月19日21: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学生志愿者坚守一线(图片由雅江外宣提供)
大学生志愿者坚守一线(图片由雅江外宣提供)

人民网成都2月19日电 (朱虹)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八衣绒乡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全乡范围内放假在家大学生的积极性。

“现在正是需要我们青年力量的时刻,看到乡党委、政府在招募志愿者我就来报名了,希望能出一份力!”八衣绒乡全乡49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发挥大学生有知识、有活力、有能力的优势,与医护人员,乡、村干部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响应号召后,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入户排查、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中。用双语认真细致地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措施,让大家更简单明了地获取防疫信息。

志愿者纷纷表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努力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出把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