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我们照顾好熊猫,你们照顾好自己”特别节目今晚上线

2020年02月19日17: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我们照顾好熊猫,你们照顾好自己》特别节目。(图片由熊猫基地提供)
《我们照顾好熊猫,你们照顾好自己》特别节目。(图片由熊猫基地提供)

人民网成都2月19日电 (朱虹)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央视网熊猫频道、人民网四川频道、pandapia联合策划的《我们照顾好熊猫,你们照顾好自己》特别节目将于今晚19:30在央视网熊猫频道全平台上线。

此次特别节目,将向大家揭秘疫情防控期间的大熊猫育幼、饲养等日常工作情况,也会介绍饲养员在日常工作中的防护着装,向观众传递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重要性。

这次暖心节目中的小主角,是2019年最晚出生的熊猫宝宝——“顺顺”“溜溜”,它们的暖心成长励志故事会在今晚向您一一介绍。作为成都近10年来最晚出生的熊猫宝宝,当哥哥姐姐们都能跑、能跳、能爬树时,大熊猫“顺顺”“溜溜”还只能靠“睡觉”长身体。偶尔,还会被哥哥姐姐“欺负”和“重压”,好在饲养员的精心照顾下,“顺溜”兄妹俩正茁壮地成长着。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介绍,希望熊猫温暖可爱的形象带给大家快乐,熊猫为全国人民加油打气!“等待春暖花开之时,美好如期而至,我们在成都等你来看‘滚滚’!”视频请点击>>>

相关新闻:

期盼病愈后看熊猫仔的患者 请你查收这份来自成都的鼓励!

武汉妹子:待到春暖花开,一定要去成都!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