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四川分行成功发行四川航空10亿元疫情防控超短期融资券

2020年02月18日16: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8日电 (王军)近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债务融资工具市场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保障银行间债券市场平稳运行,加大对疫情防控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工行四川分行成功独家承销发行四川航空10亿元疫情防控超短期融资券。

受疫情影响,四川航空取消部分航班,且有大量退票,收入较往年传统春运旺季缩减,但仍坚持承担疫情期间物资运输及医疗包机任务。为满足四川航空资金周转需要,工行四川分行根据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该行在资金、价格、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的优势,通过靠前服务、高效审批,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独家承销发行四川航空2笔共计10亿元疫情防控超短期融资券,有效缓解了疫情发生以来川航资金周转紧张的情况,展现了该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心和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四川分行将继续用好债务融资工具,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对接力度,通过多种手段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压力,全力支持企业防疫工作。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