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迪拜赛 中国选手均遭淘汰

2020年02月18日09: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中国选手均遭淘汰

WTA迪拜顶级赛资格赛及首轮正赛昨天结束,四名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金花”先后不敌对手,悉数被淘汰。凭排位入选正赛的中国“一姐”王蔷,也在首轮争夺中以3比6、0比6惨败于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

在资格赛中,2号种子张帅在浪费赛点、也挽救了7个赛点的情况下,以6比3、4比6和6比7不敌罗马尼亚人博格丹;3号种子郑赛赛以6比7和4比6不敌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韩馨蕴以2比6、4比6不敌斯洛文尼亚名将赫尔科格;尤晓迪以3比6和3比6负于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

WTA顶级赛吸引了绝大部分当今女子单打高手参加,其规格远高于刚刚结束的WTA华欣赛,中国只有五名“金花”得以参加,但除了王蔷凭世界排名入选正赛外,其余四名选手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结果郑赛赛和尤晓迪止步资格赛首轮,张帅和韩馨蕴止步于第二轮。(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