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助力核工业416医院抗疫 提前承接医院家属区物管职能

2020年02月17日21: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月15日上午9点,四川能投润嘉公司与核工业416医院顺利完成物业管理职能移交,核工业416医院院长王蜀昌、副院长杨华麟、后勤保障部主任张海川等出席移交仪式。

由于全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核工业416医院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武汉,后勤工作因此受到影响,无法兼顾前线与家属区管理。2月10日,核工业416医院希望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在这特殊时期给予支持,提出了将前期双方友好协商原计划2020年3月底物业交接时间提前的要求,让润嘉物业提前进场管理家属区以分担医院后勤工作。四川能投润嘉公司成都片区物业管理中心快速反应,由第五片区物业项目部制定入场工作方案,落实人员及相关物资,于今日顺利完成交接。

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在非常时期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移交企业分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